oliver

yolo.
宝冢|皇后乐队|中土|mlp|ts……

【中土xHP】金花老师和可食用的炎魔宝宝

  格洛芬德尔单手夹着课本满面春风地走进教室,潇洒的步伐俊美的脸庞,引得教室里的学生一阵惊呼,尤其是女孩子们。

  “这个就是新来的黑魔法防御课老师吗?”

  “好帅啊天呐!”

  “希望他可以多教几年。”

  “你忘了黑魔法防御课老师的一年魔咒了吗?”

  “也不是没有例外嘛……”

  格洛芬德尔微笑着环视了一下教室,拍了拍手示意大家安静。

  “我是格洛芬德尔,格洛芬德尔就是我。”

  学生们都盯着他,教室里鸦雀无声。

  “额......好吧,我的意思是你们难道不惊讶一下我是格洛芬德尔么?”格洛芬德尔尴尬的笑笑。

  “哇~~!”学生们很给面子,其中“哇”的最大声的要数格兰芬多的埃拉希尔和埃尔拉丹双子。

  “看来大家的热情不是很高昂啊,不过没关系!”格洛芬德尔挥挥魔杖,一个罩着黑布的笼子从讲台底下冒了出来,“这节课的内容会让你们火辣起来!”

  格洛芬德尔把手放在笼子上,神神秘秘问:“你们猜一猜这里面是什么,提示一下,一个古老的神秘的邪恶的生物!”

  “魔苟斯。”

  “啪”的一声,刚刚发声的埃洛希尔被身边的埃尔拉丹打了一下。

  “很有趣的想法,先生,”格洛芬德尔笑了笑,“但可惜不是。”

  一头金发的斯莱特林把手举的老高了,格洛芬德尔示意他回答问题。

  “我觉得是大蜘蛛,尤其是密林蜘蛛,教授。”

  “不错的猜想,但很可惜,也不是。”

  那个斯莱特林一脸不服气地瘪着嘴巴坐了下去。

  “那么,我要真相大白了哦!”格洛芬德尔眨眨眼睛,惹得下面的女孩子们又一阵惊呼。

  “刷”的一下,格洛芬德尔掀开黑布,一坨小小的红色的黑色的玩意儿趴在笼子里。

  “答案是!炎魔宝宝!小声点,它还在熟睡中,”格洛芬德尔充满“爱意”的看着笼子里的奇怪生物,“你们瞧,多么可爱啊!”

  全教室无语。

  “为了不打扰可爱的炎魔宝宝休息,我们先来进行一些其他的教学,”格洛芬德尔不舍地把目光从笼子里移开,“相信大家已经预习过我的《如何与炎魔搏斗》这篇论文了吧,现在我需要一个助手来扮演炎魔的角色,我将为你们展示一下当年我是如何与炎魔搏斗的。”

  “Any volunteer?”

  全教室的学生都把头埋在课本里,生怕被格洛芬德尔抽到。

  格洛芬德尔见没人举手,有些遗憾地耸耸肩,又把目光放在第一排的倒霉蛋身上。

  “那么,这位留着短卷发的美丽小姐,你愿意做我的助手吗?”

  那位“留着短卷发的美丽小姐”一脸怨念的抬起了头,用“她”低沉的嗓音,咬牙切齿地挤出了几个字:“我很乐意,教授。”

  格洛芬德尔愣在原地。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整个教室爆发出大笑,埃洛希尔和埃尔拉丹双子作为夸张,一个在地上抱着肚子打滚,一个在椅子上上蹿下跳。

  “啊抱歉,原来是帅气的先生!请问你的名字是?”

  “阿拉贡。”

  格洛芬德尔拍了拍阿拉贡的肩膀,示意他走上讲台。

  阿拉贡迈着沉重的步伐,仿佛走向的是阿兹卡班而不是格洛芬德尔的讲台。

  “好的阿拉贡先生,我们现在展示的是我用利刃刺进炎魔的脚踝以及后面的一段,你准备好了么。”

  阿拉贡点了点头。

  “不错!”格洛芬德尔向他比了个大拇指,“3,2,1,action!”

  格洛芬德尔向阿拉贡冲去,用眼神示意他做出反应。此时此刻,阿拉贡脸黑成了煤炭,咬了咬牙,在格洛芬德尔快要接近他的时候大叫一声“啊!”然后倒在了地上。

  格洛芬德尔鼓起掌来“不错!阿拉贡先生!只是有点小问题,你应该在我刺到你的时候倒下,而不是之前。我们再来一次。”

  “好的教授,”阿拉贡从地上爬起来,瞪了一眼台下憋笑的金发斯莱特林、埃洛希尔和埃尔拉丹等人。

  埃洛希尔小声对埃尔拉丹说;“带留影机了么,拍下来给阿尔玟看看。”

  

  “3,2,1,action!”

  格洛芬德尔从讲台一端又一次向阿拉贡冲去,但这次他跑到一半,就看到阿拉贡突然大吼一声“啊啊啊啊啊啊啊!”倒在了地上。格洛芬德尔停在一半,皱了皱眉说“阿拉贡先生,我想提醒你一下,你应该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烫啊啊啊啊啊”

  阿拉贡打滚ing

  

  “咳咳,阿拉贡先生,不必太入戏,其实当时的真实情况是…”

  格洛芬德尔微笑ing

  

  “你别bb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阿拉贡咆哮ing

  

  “阿拉贡先生你演的很好可以回……”

  格洛芬德尔微笑ing

  

  “啊啊啊啊你的可爱的炎魔宝宝对我喷火!”

  阿拉贡癫狂ing

  

  整个教室喧闹起来,笼子里的炎魔宝宝突然苏醒了,在笼子里上蹿下跳,还时不时朝外面喷火。

  “救救阿拉贡!”关键时刻还是那个金发的斯莱特林靠谱,拖着双子就去打水。

  格洛芬德尔大声吆喝:“同学们!不要慌张!我来处理!炎魔宝宝没有危险性!他还是个孩子!”

  教室里哭的哭,跑的跑,打水的打水,大吼的大吼,没有人听格洛芬德尔。

  “水来了水来了!”

  埃尔拉丹和埃洛希尔一人提着一桶水,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往讲台上洒。

  

  “同学们!不要慌…”

  “哗——”

  

  格洛芬德尔浑身湿透地站在讲台上。

  

  双子对视了一眼,撒腿就跑。

  

  “救救我啊你们!”

  阿拉贡无语。

  ------------------------------------------

  这个HPx中土的脑洞是上课的时候无聊想出来的,大家看着乐呵乐呵就行。

  有点想写斯教“turn to page 394”的桥段,但不知道谁带入斯教的角色比较好,原本想的是领主但是领主太温柔了😿(蹲一下建议阿里嘎多)

  合集会继续更新哒!只要灵感不枯竭就会继续写!

  

评论(7)

热度(4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