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er

yolo.
宝冢|皇后乐队|中土|mlp|ts……

【中土xHP】霍格莫德的狗狗二三事

  所有的美好想象属于托老,ooc属于我。

  情节合理性需要,降低了霍格莫德的限制年龄。

  

分割线是我菲拉龚淂的舔狗啦啦啦啦啦

  

  凯勒巩入学时正值叛逆期。霍格沃茨允许携带的宠物只有猫咪、猫头鹰和蟾蜍,凯勒巩天天闹着不把胡安带去他死不上学。

  “我就算当一辈子麻瓜也不会去那个破学校!”

  凯勒巩紧紧搂着胡安的脖子对费艾诺吼道。

     做父亲的面对儿子的叛逆期很是发愁,最终还是靠次子梅格洛尔搞定了这个问题。梅格洛尔当时在霍格莫德的一家酒馆里当驻演琴师,为了解决家族难题,他自告奋勇地表示愿意在霍格莫德帮忙照顾胡安,这样凯勒巩就可以在霍格莫德日去找它。

  梅格洛尔的酒馆因为地理位置偏僻向来比较清静,但最近慕名前来的巫师越来越多,尤其是女巫。来酒馆的巫师分为三种,第一种是来看传说中的“帅哥琴师”的,第二种是来打卡魔法界第一家“狗咖”的,第三种是又想看帅哥又想看帅狗的。

  某次凯勒巩来酒馆时,酒馆正值营业旺季,凯勒巩不得不从后厨挤了进来。正准备找自己二哥吐槽学校里的无语扣分制度,发现二哥被女巫围的里三层外三层,抢着找他合影。凯勒巩转向胡安,然后就看到了闪瞎双眼的一幕,“闪”度足以和自己父亲的三颗宝贝石头媲美。

  胡安蜷缩在暖烘烘的烤炉旁,乌黑的毛已经被周围的女巫们梳得柔软服帖、油光发亮,还戴上了一个在凯勒巩看来愚蠢无比的白色小领结。昔日的猎犬在女巫们的一声声“gentledog”中迷失了自我,尾巴摇的比上次看到隔壁辛达大叔家的漂亮女儿时还欢,吐着舌头傻憨憨地被一众女巫抚摸着。

  “乖狗狗!手!”

  胡安乖乖地把爪子搭到面前女巫的手上。

  女巫笑眯眯的塞给胡安一块小肉干,吃下后,胡安欢欢喜喜地追起了自己的尾巴,惹得女巫们一阵感叹“太乖啦小狗狗!”

  凯勒巩觉得自己的三观受到了冲击,上一次看到这么炸裂的场面还是天真的小堂弟和他们打赌输了穿裙子的时候。他怒气冲冲地回到了斯莱特林休息室,把自己摔在沙发上垮起脸。库茹芬见状立马放下了手中捣鼓的魔法小零件,做出一副洗耳恭听的样子。

  “家人们谁懂啊!$/%#^%&#/%#^%&#”

  凯勒巩吐槽了一个晚上的“笨狗”和“傻二哥”。

  

  后来凯勒巩就让梅格洛尔每天早上六点把胡安丢出去,晚餐时才准它回酒馆,以此锻炼胡安的野性。

  某次凯勒巩来酒馆时,已经过了晚饭饭点两小时还不见胡安回来。

  “它最近回来的都很晚,”梅格洛尔说,“还很脏。”

  凯勒巩喊上库茹芬一起去找胡安,从酒馆出发一直走到尖叫棚屋才看到胡安的狗影,还有一条和它体型相当的大黑狗。两条黑狗在草坡上你追我赶,滚的身上都是泥巴。

  “哟!找对象了!”库茹芬调侃道,“跟你学的?”

  “滚,”凯勒巩脸黑的和自己四弟卡兰希尔一样,几根凌乱的金毛因静电竖立在脑袋上,“这笨狗!正事不干,尽谈恋爱!”

  “哟!”库茹芬用胳膊肘怼了怼凯勒巩,“口味挺重,还是个男朋友!”

  “这比你强多了,凯勒巩。”

  库茹芬至今都忘不了那一头金发是如何“砰”的一下变成了金色爆炸头。

  

  据说凯勒巩那一个月都把自己关在寝室里没去上课,库茹芬每天给他送笔记和吃的的同时,还会给他送一瓶护发精油。

  

  后来格兰芬多的双胞胎阿姆拉斯和阿姆罗德带来了最新八卦——前段时间越狱的小天狼星布莱克被魔法部抓住了,但是又有种说法是他逃到了没有人知道的地方。

  胡安在那之后意志消沉了很久,每天蹲在窗前看月亮,有几次听到梅格洛尔弹的琴忽然就落泪了,和着琴声呜呜地叫着。

  这种状况持续了一个月才好。

  

       🐶小番外🐶

  小天狼星:哈利你知道吗我做狗的时候可惨了。

  哈利:?

  小天狼星:当年我在霍格莫德,碰到一条大黑狗,那体型那速度,哇,一看就是上过猎场的。

  卢平:(抱着爆米花)然后呢?

  小天狼星:我承认他确实是比我壮一点,但肯定没我帅。一村不容二狗,更何况两条黑狗,我就想和它比个高低,天天追着它跑。我想它承认我比他帅就行,结果它还跑上瘾了,拉着我就往泥巴地里滚,有几次差点往湖里跳。

  哈利、卢平:(呱唧呱唧吃爆米花)精彩!

  小天狼星:不是,你们能不能有点同情心!我那会儿就因为这个变得那么脏,你们当时还嫌弃我嘞!

  哈利:卢平教授我突然想起来你上节课讲的炎魔还没讲完。

  卢平:那节课是新老师代课的吧,哈利你哪里不懂我给你补习。

  哈利:我觉得我哪里都不懂!

  卢平:来哈利我们慢慢讲啊!要不去那个金色的新老师那里啊!

  小天狼星:汪汪汪?

  

  分享一下乱七八糟的手稿 看不懂就对了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